圈子广场 创建圈子

19楼客户端扫一下
一键收藏与分享

没有客户端?点我!

按收录时间 | 按发帖时间

80%的用户已经在19楼客户端尝鲜你也快来吧!

泉州装饰公司
泉州最美装饰欣赏
分享 
泉州博若森
圈主:泉州博若森

创建于 2014-11-21

圈副:帮助圈主一起收录帖子,灌溉圈子

博若森装饰9周年庆 要装修你就来!

1个月前 收录

博若森装饰9周年庆 要装修你就来!
一、 签到有礼 现场凭户型图签到的业主都可免费获得实用又精美的蒸蛋机一台。 二、 红包大派送 只要到现场,都可以参与准点抽现金红包,千元现金现场不 查看详情>>

阅读:3120回复:3

物价狂涨的时代,博若森告诉你1元都能买到啥!

1个月前 收录

敢裸,方显英雄本色!  这些是真的一元吗?  没错你没有看错,博若森是真的在裸奔!  不管您是否曾经受过“1元家装”还是“0元家装”的忽悠,  但是我们告诉你,  我们是真心为一元代言。  在这个时代,裸价需要勇气!  这个物价疯涨的今天,1元更需要他的价值!  4月1 查看详情>>

阅读:3175回复:2

【博若森装饰】简单到极致的生活

1个月前 收录

【博若森装饰】简单到极致的生活
对于不少青年人来说,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项目名称】融侨观邸【项目类型】平层 三居 查看详情>>

阅读:1634回复:1

这4种家装布局让你财运受阻!别不信!

1个月前 收录

这4种家装布局让你财运受阻!别不信!
这4种家装布局让你财运受阻!别不信,风水这东西可真是不好说。注重一些总是好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窗台作床,危机四伏     由 查看详情>>

阅读:1417回复:1

让你尖叫的室内设计,美呆了!

1个月前 收录

让你尖叫的室内设计,美呆了!
相比于我们的小窝数十年的陪伴,大多数人花在室内装修上的功夫可以用少得可怜来形容。要是你的大半辈子都要在这里度过,你一定不愿意它无趣、毫无亮点 查看详情>>

阅读:1922

生活细节会颠覆你家风水布局!

1个月前 收录

生活细节会颠覆你家风水布局!
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家居风水,是家居环境整体形成的气场。所有家居涉及到的环节、要素,都是构成风水的部分,诸如大环境、小环境、外环境、内环境、布局、造型、装饰、家具、家电等等,都有可能对家居风水的好坏产生影响。小编提醒大家,生活细节会颠覆你家风水布局!   查看详情>>

阅读:1248回复:1

避开卧室风水6大禁忌 看完让你大吃一惊!

1个月前 收录

避开卧室风水6大禁忌 看完让你大吃一惊!
卧室是家庭中比较私密的地方,也是最为重要的房间之一,掌握好卧室风水学可以给夫妻双方带来身心上的愉悦及生活上的美满。今天,博若森小编为大家讲解 查看详情>>

阅读:1427回复:1

【世贸一品】浅谈新中式古典装修风格

1个月前 收录

【世贸一品】浅谈新中式古典装修风格
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设计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 查看详情>>

阅读:1551回复:1

简约风小复式楼设计 白色基地色调

1个月前 收录

简约风小复式楼设计 白色基地色调
这套小复式楼用有限的空间装修出了不一样的风格,在整个设计中都统一白色基地色调,再搭配上原木简约的装修风格,显得家居空间耐看实用。下面我们就一 查看详情>>

阅读:1414

嫌太小?空间不够?那看过来吧

1个月前 收录

嫌太小?空间不够?那看过来吧
嫌房子太小?空间总是觉得不够宽敞?那看过来吧,博若森小编带你看看人家怎么放大空间?     如果我们把阁楼空间或高平台和多功能家具结合在一起使用 查看详情>>

阅读:1433回复:1

不做菜鸟!家装顺序详解让你成为家装小能手

1个月前 收录

不做菜鸟!家装顺序详解让你成为家装小能手
装修的过程是繁琐的,工程的工序也是一环扣一环的。很多要装修的家庭,在装修之前和装修期间总是盲目的,搞清家装的基本顺序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查看详情>>

阅读:1378回复:1

四招解决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 不用再为厨房吵架了

1个月前 收录

四招解决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 不用再为厨房吵架了
常常在美剧里看到国外那种开放式厨房,非常喜欢,料理台和餐桌完全在一个空间,女主人能一边做菜一边和家人闲聊,孩子或者老公有时候也能来帮忙,不然 查看详情>>

阅读:931回复:1

美式风格卧室设计 风情万种

1个月前 收录

美式风格卧室设计 风情万种
卧室空间是我们比较私人的一个场所,也是比较秘密的,所以我们在卧室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设计得比较好,而且可以凭借自己的喜欢来进行设计。美式风格的卧室设计就非常的有活力哦!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几款美式风格卧室设计吧!     装饰亮点:经典的白色装饰  美式风情卧室设计案例 查看详情>>

阅读:1414回复:3

客厅放这些花,能提升家庭运势哦!

1个月前 收录

客厅放这些花,能提升家庭运势哦!
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些植物,添置一些花盆。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客厅放对的花,能提升家庭运势哦!想知道具体详情吗?那还等什么?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 查看详情>>

阅读:1333回复:2

厨房用具摆放的5个风水注意要点

1个月前 收录

厨房用具摆放的5个风水注意要点
大家在进行厨房装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厨房风格,还要考虑厨房风水等问题。厨房是家人饮食制作的主要场所,厨房风水好坏十分重要。下面圆子小编带大家一 查看详情>>

阅读:1078回复:2

创意简约风格家具收纳技巧 家住缤纷小户型

1个月前 收录

创意简约风格家具收纳技巧 家住缤纷小户型
家住小户型应该怎么办,有创意的缤纷收纳技巧又能怎么做?收纳需要讲究技巧,这样才能实现最好的收纳效果。如果只是单纯的利用一些收纳盒是远远解决不了 查看详情>>

阅读:1671回复:2

双胞胎姐妹花简约风格甜美卧室

1个月前 收录

双胞胎姐妹花简约风格甜美卧室
双胞胎姐妹往往会是最好的朋友,她们从出生到成长都共享家里的资源,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当让两个可爱的精灵住同一间房时,如何让父母的爱平衡地 查看详情>>

阅读:1561回复:1

10个夫妻风水小秘密!

1个月前 收录

10个夫妻风水小秘密!
想要感情长长久久,都一定要了解这几个夫妻风水。下面,小编为大家揭10个夫妻风水小秘密!     1、卧室睡床影响你夫妻婚变  睡床禁忌不容易忽视:1,是横梁压床;2,是床对厕所;3,是水床不宜睡;4,尖角对床;5,进床见床;6,是镜子对床;7,是床头摆放在窗户下;8,卧室门不可对 查看详情>>

阅读:1693回复:1

50条厨房装修经验,看完装修不后悔!

1个月前 收录

50条厨房装修经验,看完装修不后悔!
经常有人厨房装修完了跟小编抱怨说:“啊,我好后悔没有那样那样做”或者是“早知道我当初应该怎样怎样……”哎,都说千金难买早知道,都是因为你装修前没有好好做足功课,装修完了后才会觉得后悔啦!为了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50条小户型厨房装修经验,如 查看详情>>

阅读:2164回复:3

阳台变成小花园?阳台装修注意事项

1个月前 收录

阳台变成小花园?阳台装修注意事项
家居中阳台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都会把家里的小阳台布置成小花园,其实阳台的装修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阳台装修要注意哪些 查看详情>>

阅读:2093回复:2

85后小夫妻精打细算,62平浪漫婚房装修日记!

1个月前 收录

85后小夫妻精打细算,62平浪漫婚房装修日记!
户型:两居室  面积:62平  预算:10万  风格:简约  这是一对85后的小夫妻,精打细算改造出这套62平方的小婚房。开放式的厨房和小吧台,巧妙 查看详情>>

阅读:2521回复:2

8大要点教你装修一个欧式风格的别墅

1个月前 收录

8大要点教你装修一个欧式风格的别墅
别墅装修比较多人喜欢用欧式风格,因为欧式风格不仅时尚,而且还非常的奢华,装修效果给人的感觉就是高档,所以欧式风格备受喜欢。那要如何装修出一个 查看详情>>

阅读:1656回复:1

装修中那些属于我们的“小钱” 能省则省!

1个月前 收录

原本我是个对钱没啥概念的人,耳根子又软好说话,人家态度好一些说啥就是啥了。 但自从加入了装修大军这个熔炉,我开始学会了“斤斤计较”,本着怀疑一切的探究精神,不偏听偏信,坚持打破砂锅问到底。 短短数月,我感觉自己的等级咻咻咻地直线飙升,从入门的小白,到初级菜鸟,现 查看详情>>

阅读:2292回复:9

日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典雅有禅意

1个月前 收录

日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典雅有禅意
日式风格家居装修在我国也非常流行的,整个装修设计很典雅,而且有着异域风格的体现,深受国人的青睐。下面,小编为大家分享日式风格的餐厅装修效果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日式餐厅装修:所谓民以食为天,打造美食的厨房固然重要,完美的餐厅组合家居也是举足轻重的哦,还能 查看详情>>

阅读:2373回复:2

惊!床底也有风水学

1个月前 收录

惊!床底也有风水学
五一来了,放假啦~~~~有人选择出游,有人选择购物,而有的人选择家里宅。可是宅着又无所事事,不如找点事情干吧。家里能干什么呢?小编首推打扫卫生。这时候一定有很多朋友在翻白眼吧,不要急,听小编和你说。除了感情和健康之外,朋友们你们最关心什么?没错就是财运,好的财运不但 查看详情>>

阅读:2179回复:2

蜗居也可以精致和美丽

1个月前 收录

蜗居也可以精致和美丽
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蜗居》这部电视剧,这正是我们现代生活的真实写照。随着中国不断发展,都市人口密集度也将会越来越大,房价的上涨,让工薪阶级只 查看详情>>

阅读:1978回复:1

贵安新天地 现代简约案例赏析

1个月前 收录

贵安新天地 现代简约案例赏析
设计师以娴熟的设计手法来表达优雅的涵义,客厅大块的色彩材质运用搭配型体的比例.局部的细节美化,毫不含糊地表现,通过色彩的冷与暖,线条与块面,坚硬与 查看详情>>

阅读:2470回复:4

家有萌宠 装修更需注意

1个月前 收录

家有萌宠 装修更需注意
现在福州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饲养宠物,其中汪星人和喵星人居多,他们一身柔软的毛发和萌萌的肉垫是不是戳中你的萌点?可是你知道家里的一些装修并不适合 查看详情>>

阅读:1616回复:1

婚房装修能令你婚姻保鲜的6大风水秘籍

1个月前 收录

婚房装修能令你婚姻保鲜的6大风水秘籍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明知是“坟墓”人们还是义无返顾的一脚踏进去。婚烟不仅需要夫妻两个人的呵护,而且还得布局好自己的卧室风水,让自 查看详情>>

阅读:2052回复:1

混搭风格出新意 5款混搭风实用客厅

1个月前 收录

混搭风格出新意 5款混搭风实用客厅
?在家装风格中,混搭风格一定是为选择困难症的人们而准备的,在装修前期总有人会纠结到底把家装修成怎样的风格,最好的方法就是玩混搭!这样就能够无需 查看详情>>

阅读:1968回复:3

小户型田园风格装修 为你节省空间

1个月前 收录

小户型田园风格装修 为你节省空间
小户型房子装修会给业主带来不少的烦恼,有喜欢的装修风格,但又苦于空间问题,因为空间小,可能就不能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装修了。业主不要着急, 查看详情>>

阅读:1663回复:2

揭秘卫浴装修风水12大禁忌 打造好运势

1个月前 收录

揭秘卫浴装修风水12大禁忌 打造好运势
别看卫浴是一个小小的空间,不少人容易忽略它,在家居风水中,卫浴风水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卫浴装修风水应该注意哪些?又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小编为你介 查看详情>>

阅读:1433回复:1

小户型谱写原木调日式风格小屋

1个月前 收录

小户型谱写原木调日式风格小屋
这间57平小户型公寓,由从事艺术的的女主人自己设计、装饰,清新的日式风格扑面而来,独特的水泥地板、手绘背景墙、原木家具、巧妙的墙壁收纳……一笔 查看详情>>

阅读:1743回复:3

世贸一品 案例赏析

1个月前 收录

世贸一品 案例赏析
现代简约的家具基本由黑白这两极颜色构成,如果我们再把这个空间理解为一幅静物创作的话,白色为画面的高调色,黑色相反,而不锈钢金属家具就是画面的 查看详情>>

阅读:2018回复:3

听,后现代风格梦的呼吸声从另类床深处传来

1个月前 收录

听,后现代风格梦的呼吸声从另类床深处传来
床是什么…睡觉的工具,休息的场所…有没有想过,后现代风格装修把床当成装饰房间的艺术品…如果床被当成艺术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做的梦会是什 查看详情>>

阅读:2105回复:1

九大易被忽视的装修风水误区

1个月前 收录

九大易被忽视的装修风水误区
大多数人在收房之后因为不满意布局自己动手改动,小编在这里劝告各位业主已经买了房子不满意,最好不要随便改动。因为新房装修中很容易触犯其中的风水 查看详情>>

阅读:1660回复:2

5.1放假上哪去?博若森喊你来装修!

1个月前 收录

收藏五一假期就快来了,小博我正在困扰去哪走走,但是一想到才3天时间,平时周一或是周五请个假,轻轻松松也3天,得了,还是聊聊装修,3天时间玩不了啥,但是定个装修可是搓搓有余啊。收藏 话说,近期交房的业主有福了,博若森五一期间特别推出了“五动全城,一降到底”的活动,20 查看详情>>

阅读:3779

西湖豪苑 现代简约案例赏析

1个月前 收录

西湖豪苑 现代简约案例赏析
本案的业主是对年青的夫妇,他们崇尚自由、追求简单和时尚、喜好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在设计要求上拒绝浮华的摆设和太过喧哗的装饰。于是此套跃层设计 查看详情>>

阅读:1657

三盛四季公园 古典案例赏析

1个月前 收录

三盛四季公园 古典案例赏析
将设备、杂物、藏品巧妙分装到各处,然后隐蔽、装饰成“非橱柜”。业主是个宽容度很高的人,只提要求,其余全由设计师把握;但他也是个很好的观察者,自 查看详情>>

阅读:1141回复:1

世欧王庄 家的温暖地

1个月前 收录

世欧王庄 家的温暖地
中式与北欧风格的创意融合,不仅将北欧设计中崇尚简约和强调实用性与功能性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更是站在使用者和环境的角度,将自然舒适贯彻到底。整体 查看详情>>

阅读:119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