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广场 创建圈子

19楼客户端扫一下
一键收藏与分享

没有客户端?点我!

按收录时间 | 按发帖时间

80%的用户已经在19楼客户端尝鲜你也快来吧!

记录宝宝成长日记
在这最后的2013年里记录宝宝成长的点滴
分享 
泉州小夏
圈主:泉州小夏

创建于 2013-11-13

圈副:帮助圈主一起收录帖子,灌溉圈子

【宝宝成长日记】穿拖鞋的小公主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穿拖鞋的小公主
小拖鞋也要出名哈! 查看详情>>

阅读:1968回复:2

【宝宝成长日记】+我爱我的小旋旋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我爱我的小旋旋
宝宝姓名:林羽旋宝宝生日:2013年7月29日宝宝年龄:5个多月性别:女 查看详情>>

阅读:2291回复:5

【宝宝成长日记】+亮亮学车车啦!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亮亮学车车啦!
今天看到微博上有写宝宝成长日记的活动,便赶紧来发帖啦!这个是宝贝儿子亮亮几个月学车车的照片,虽然还不会骑,但练得可认真了,真开心哈! 查看详情>>

阅读:1719回复:2

【宝宝成长日记】+童话里的公主与故事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童话里的公主与故事
小名:童童 查看详情>>

阅读:1847回复:3

【宝宝成长日记】+我是小太阳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我是小太阳
我是阳阳,可爱的小太阳,活动都要结束了,才来支持宝宝成长日记活动,哎呀~大家要来踩踩我的人气哦~这样我会长得更健康茁壮哈!就先开个帖子吧!支持支持!有 查看详情>>

阅读:2455回复:7

【宝宝成长日记】+我家臭臭的成长篇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我家臭臭的成长篇
宝宝小名:臭臭出生年月:2012.8.9年龄:一周5个月 我家臭臭长得跟麻麻最像了! 查看详情>>

阅读:2713回复:7

【宝宝成长日记】+我们与梓皓在一起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我们与梓皓在一起
宝宝姓名:林梓皓宝宝年龄:2周9兴趣爱好:乱舞攻 搭积木 先更新到这里,大家多多支持哈!~~~一枝独秀@|qz 兰若凝 拖拖泥 贝克街的亡灵@|qz 陈小哈 观 查看详情>>

阅读:9193回复:47

【宝宝成长日记】+林晨琋的成长记录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林晨琋的成长记录
宝宝姓名:林晨琋宝宝生日:2010.5.14宝宝年龄:3周6个月性别:女你是位爱笑的小美女,你的笑多是一种阳光明媚的笑,你在高兴的时候会张大嘴笑,有时甚至会? 查看详情>>

阅读:2689回复:11

【宝宝成长日记】+湿疹处理小妙招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湿疹处理小妙招
很多妈妈可能会给宝宝写很多日记 我一篇都没有写,但是我给娃拍了很多照片。娃出生的第三个月,我才开始适应有他的生活 前面两个月,我深深的体会到产 查看详情>>

阅读:3841回复:9

【宝宝成长日记】+ 乐宝1周7个月(12.20更新了)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 乐宝1周7个月(12.20更新了)
宝宝成长记,这个帖子我喜欢,平时都是拍照来给乐宝做为成长记,如今需要文字来表达,第一年还有记录了一点,今年可是啥都没记呀,很多都忘记了,哎呀 查看详情>>

阅读:3300回复:17

【宝宝成长日记】 雨众卜彤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  雨众卜彤
宝宝姓名:林雨彤宝宝生日:2008年9月6号宝宝年龄:5周岁3个月性别:女2008年8月初7,你来到我们身边。那一年,是北京奥运会,所以,你成为了奥运宝宝。这 查看详情>>

阅读:3290回复:10

【宝宝成长日记】+贴心小棉袄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贴心小棉袄
宝宝小名:小不点宝宝年龄:一周十个月宝宝靓照一张: 查看详情>>

阅读:4798回复:14

【宝宝成长日记】生产日志(更新时间12.15)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生产日志(更新时间12.15)
凌晨三点多,好不容易把宝贝哄睡了,躺在医院的床上,虽然身心疲惫但是却无法入睡。医院走廊不时传来了一个女人的痛哭声:“好痛……”突然眼泪止不住流下来,是在心疼自己还是在为自己的伟大感动呢?预产期本是9月3日的,为了宝贝我坚持着要顺产,但是又很希望她能31日之前生出来 查看详情>>

阅读:1.2万回复:41

【宝宝成长日记】萝萝小盆友出生了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萝萝小盆友出生了
2008年10月11日下午4时零3分,我的宝宝终于降临人世,来到了我的身边!躺在手术台上准备接受麻醉的时候,宝宝还在肚子里来回动着,想着宝宝很快就会被取出来 查看详情>>

阅读:3792回复:12

【宝宝成长日记】6岁童言童语1:只有梦里才是真的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6岁童言童语1:只有梦里才是真的
女儿早上醒来惺松的对我说:妈妈,我梦见巴拉巴拉小魔仙了!我:哦,小亦子,你做梦啦?女儿高兴起来:我当巴拉巴拉小魔仙了!我指正说:小亦子,梦里 查看详情>>

阅读:8802回复:45

【宝宝成长日记】姗姗来迟的皮蛋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姗姗来迟的皮蛋
你的到来充满了期待。2010年元月结婚的我,结婚后的各种催。没结婚的时候催结婚,结婚后催生小孩。觉得自己就是悲催的一生。扯远了。2010年六月,黑色 查看详情>>

阅读:5869回复:32

【宝宝成长日记】我家绵绵冰的冬天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我家绵绵冰的冬天
宝宝小名:绵绵冰宝宝年龄:快4个月了宝宝靓照: 嗨~我是小绵绵冰,粑粑麻麻们好! 查看详情>>

阅读:6709回复:35

【宝宝成长日记】 小屁孩成长记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 小屁孩成长记
宝宝小名:轩宝宝宝年龄:五个多月宝宝靓照一张: 查看详情>>

阅读:2205回复:9

【宝宝成长日记】+贝贝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贝贝
宝宝小名:贝贝宝宝年龄:一周岁七个月宝贝近照:今天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不同的妈妈们在这里写下同样的心声。看到妈妈们的点滴文字我心里被勾起了 查看详情>>

阅读:8089回复:58

【宝宝成长日记】+茜妞的生活日记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茜妞的生活日记
宝宝小名:茜茜宝宝年龄:两周岁一个月宝宝靓照一张: 查看详情>>

阅读:6133回复:30

【宝宝成长日记】+包子墨跟墨娘不得不说的故事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包子墨跟墨娘不得不说的故事
HELLO,大家好!我是包子脸小小墨,简称包子墨,大名还没定(墨娘天天对着墨爸唠叨这事儿,墨爸仍然很淡定很淡定)我今天满2个月了嗷,是个爱吃爱睡没事 查看详情>>

阅读:9139回复:71

【宝宝成长日记】+报道篇(11/28)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报道篇(11/28)
小妞报道来了!宝宝小名:妞妞宝宝年龄:四周二宝宝靓照一张: [url=]写好了,发布[/url] 查看详情>>

阅读:1.4万回复:204

【宝宝成长日记】家有萌宝初长成(更新 11.27)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家有萌宝初长成(更新 11.27)
我迫不及待提前半个月来到了麻麻身边我四个月了我一岁了,看我会走路了我1岁2两月跟麻麻去逛公园了我不要跟这个猪头在一起我两岁了我又大一岁了,我3岁 查看详情>>

阅读:4534回复:13

宝宝成长日记 我家大宝小宝的幸福生活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  我家大宝小宝的幸福生活
今年喜得小宝,再过几天就满六个月了,间隔五六年再想生,原本一直想生小小女生来当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没想二胎是男的,纠结了半天,但始终不减弱我对 查看详情>>

阅读:6516回复:19

【宝宝成长日记】+2013末之小笼包点滴记录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2013末之小笼包点滴记录
宝宝小名:小笼包宝宝年龄:一周七: 查看详情>>

阅读:1.1万回复:87

【宝宝成长日记】+笨笨成长传11.24更新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笨笨成长传11.24更新
宝宝大名:肖晨浩宝宝小名:笨笨宝宝年龄:11个月2012年12月31日17点23分出生,体重8.6斤,身高53公分刚从肚子被挪窝出来的孩子,被水泡,还没能洗澡怀 查看详情>>

阅读:7129回复:36

【宝宝成长日记】迟到的宝贝成长记录。。。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迟到的宝贝成长记录。。。
宝贝:王雨菲 小名:菲儿出生日期:二零一二年六月廿二日出生地:晋江市从宝贝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便想把她成长的每一瞬间都记录下来,这是一个迟到 查看详情>>

阅读:5810回复:31

【宝宝成长日记】+当许仙遇上白娘子(有更新)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当许仙遇上白娘子(有更新)
2013年3月19日,“许仙”在产房前焦急的等待着。古人云: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那么,许仙在等谁? 时间慢慢转到了2013年3月20日凌晨4点,随着产房里 查看详情>>

阅读:7492回复:36

【宝宝成长日记】我的小公主雯雯!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我的小公主雯雯!
宝宝小名:雯雯出生年月:2013.09.20年龄:60天啦~宝宝靓照: 这是宝宝出生没多久的照片! 查看详情>>

阅读:5240回复:26

【宝宝成长日记】记录我家兔宝宝的成长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记录我家兔宝宝的成长
宝宝小名:兔宝宝出生年月:2011.10.20(农历)年龄:2岁多宝宝靓照: 查看详情>>

阅读:2774回复:9

【宝宝成长日记】新手妈妈来发帖咯,求围观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新手妈妈来发帖咯,求围观
宝贝大名:陈炜翔宝宝小名:炜翔宝宝出生年月:2013.9.4年龄:两个多月宝宝靓照: 查看详情>>

阅读:3373回复:16

【宝宝成长日记】+天使在人间--珍惜与宝贝在一起的点滴时光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天使在人间--珍惜与宝贝在一起的点滴时光
淳小貓 小恐@|qz 苏小8童鞋 絮琳儿 lwy6597707 小迷糊喝咖啡 海边的沙子2012 七月初夏 丸子mm@|qz 猫而已 悠然笑笑2013 joey8wang 颜颜58 易娜萨的烤鸡 查看详情>>

阅读:2.3万回复:320

【宝宝成长日记】麻麻的快乐小宝贝、爱你哒~~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麻麻的快乐小宝贝、爱你哒~~
宝宝大名:郑宇程宝宝小名:程程、小叮噹宝宝年龄:1岁10个月宝宝靓照四张: 这都是近期的喔~~嘻嘻!!! 查看详情>>

阅读:1.4万回复:132

【宝宝成长日记】言Baby growing diary 2013(No.主楼 11.15)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言Baby growing diary 2013(No.主楼 11.15)
姓名:庄梓涵乳名:言言性别:女出生日期:2012.11.23(农历10.10)出生身高/体重:51cm/4.2kg 2013年言言满一周岁 2013年言言从12年12月底的56cm,5kg成长到13年11月的79-80cm,11kg 2013年言言从一个闭眼睡觉睁眼吃奶的宝变成一个想自己吃饭会叫拔拔麻麻,奶奶会学着你说这喊那会 查看详情>>

阅读:2.6万回复:325

【宝宝成长日记】+嗨,我是可爱的牛仔~~~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嗨,我是可爱的牛仔~~~
宝宝成长记,这个帖子我喜欢,平时都是拍照片来给牛仔做为成长记,今年可是啥都没记呀,很多都忘记了,哎呀,刚好趁这个机会慢慢回想记录吧宝宝大名: 查看详情>>

阅读:4155回复:17

【宝宝成长日记】吾家有双生花初成长。。。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吾家有双生花初成长。。。
双生花:李书灿,李书炫 年龄:4周4(2009年8月27日,农历七月初八) 我们是快乐的双生花,宝贝的成长麻麻一直在,建议3-6岁, 孩子性格成 查看详情>>

阅读:1.0万回复:61

【宝宝成长日记】宝贝回忆录!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宝贝回忆录!
宝贝:林诗涵 今年1岁半了由于要工作 陪宝贝的时间很少。趁着不用上班的晚上,带着宝贝逛村子里的小超市(新一方超市) 旁边的姨姨把我放在购物篮上 查看详情>>

阅读:3744回复:15

【宝宝成长日记】+用满满的爱谱记载瑶宝的成长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用满满的爱谱记载瑶宝的成长
宝宝成长记,这个帖子我喜欢,平时都是拍视频来给瑶宝录影做为成长记,如今需要文字来表达,第一年还有记录了一点,今年可是啥都没记呀,很多都忘记了 查看详情>>

阅读:2.7万回复:250

【宝宝成长日记】苏小8童鞋成长日记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记】苏小8童鞋成长日记
宝宝小名:苏小8 宝宝年龄:1周9个月(2012年2月5日,农历正月14日) 宝宝靓照一张: 查看详情>>

阅读:5.0万回复:645

【宝宝成长日志】爱美食的语晨

1个月前 收录

【宝宝成长日志】爱美食的语晨
泉州小夏 宝贝尔要幸福 花在身边 爱之味@|qz Smile18ling 杰哥妈妈 傻婆po 大小圆圈 泉州小暖 不会冒泡的鱼 qz小花猪 汪琳琳Model 平凡的幸运的冬瓜 张 查看详情>>

阅读:1.1万回复:133